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活动用房提档升级 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2021-12-0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老年人的活动用房大变样了,规范了,设施也齐全了。”在香颂花园居家养老活动室的居民们其乐融融,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江社区立足实际,以“学党史 办实事”为出发点,借助“有事好商量”平台,为居民决策共谋,切实为群众解决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用房提档升级正是滨江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香颂花园共9幢楼,年轻人较多,老年人活动室的开放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和关注。之前经常有居民来社区反映居家养老活动室开门时间不合理、娱乐节目不规范、操作违规等问题。

滨江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借助“有事好商量”平台,邀请物业、居民代表共同协商,从各自的立场出发,为活动用房提档升级出谋划策,“一定要严格执行活动室的规章制度,不能有违规行为的发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开门关门,此处只是供居民们娱乐的场所,公共场所要禁止吸烟,不该有的行为要禁止。”“可以增加乒乓球桌之类的运动器材!”大家对活动室陈述各自看法,群策群力,贡献智慧与力量。

两个月后,活动室焕然一新。崭新的牌桌、乒乓球桌等物品丰富了活动室的功能实施,居民昔日的抱怨声没有了,连连称赞,参与的居民也越来越多,其乐融融的在这个温馨的活动室里参与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