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慰问军人家属座谈活动
2021-12-06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仇勇)12月5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引凤路党建联盟,开展节前慰问军人家属“献歌”座谈会,并邀请泰州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为各位母亲献上最美赞歌,送上鲜花和祝福。

城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人大工委主任陈静芝和新莲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银宝与今年刚步入军营的新兵家属们共聚一堂,感谢她们将孩子送进军营,在祖国建设中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李银宝同志表示:“在生活中如果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社区,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让孩子在部队能够安心训练和学习,不会有后顾之忧,早日立功评优,为国争光。”

活动现场,来自泰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歌曲、舞蹈、乐曲、弹奏等赢得广大职工妈妈的振振掌声。

“今天感谢街道和社区为我们准备了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这些年轻人深情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孩子的身影,虽然不能和孩子常相聚,但是为了祖国的繁荣和安宁,我们会发自内心的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练就强大的本事,不能辜负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会一直因为他们为国家的贡献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让军人的家属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更促进了街道和社区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