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12-16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通讯员董春婷)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15日是盐城市确定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面展开,全镇31900多名选民纷纷来到各自投票站或委托他人,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以最直接、最生动的方式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

白驹镇本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共划分区级人大代表选区6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30个。选举日当天,气氛热烈,选举横幅和投票箱格外醒目,选民们早早来到投票处等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有序地引导选民在仔细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后,排队领票、写票、投票,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广大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态度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选出心中值得信赖的人大代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重托。投票过程中,各选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详细应急预案,确保投票选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据统计,本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白驹镇共登记选民33203人,设立投票站点113个,选民参选率达96.3%。通过投票,全镇各选区将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5名、镇人大代表70名。选举结果由区、镇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后,将依法予以公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