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孙群督查城南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2-16 1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4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孙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南街道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等地,专题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切实解决,让创建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

走进万家惠农贸市场,过道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商贩入室经营。对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孙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就是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净、不畅、不绿、不美”等突出问题,加大创建提升力度,努力打造宜居环境,让市民看着舒心、住着顺心。

孙群要求,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落实好长效管理措施,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在宝带小区,孙群认真查看了小区环境,走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面了解小区环境提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公益宣传等工作。

孙群强调,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让小区更宜居;要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寓教于乐,传递文明理念,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