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东台市五烈镇举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16 1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吴建东 吴小凤 何国庭)12月15日是全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东台市五烈镇广大选民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政治权利,积极参与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五烈镇党委书记缪斌、镇长吕洁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准时以选民的身份来到所在选区镇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

全镇各选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投票气氛热烈而庄重。选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前往各自选区,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郑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人大代表。

此次五烈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共有74143人参加投票,划分市人大代表选区10个、镇人大代表选区44个,设立116个投票站。通过差额选举方式,依法选出新一届市人大代表28名、镇人大代表100名。

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五烈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面统筹,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选民登记、材料报送、选举联络、选举安排等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