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北新镇:注活力、添动力,让党员冬训走新更走心
2022-02-22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北新镇立足实际,以“冬训+”为抓手,通过多元的方式、多维的角度,创新学习模式,拓宽载体路径,扎实推动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精心策划 书记宣讲“有滋味”

思想充电聚动能,精神补钙促成长。作为冬训“领学人”和党课“主讲人”,北新镇各村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七个专题为700余人进行宣讲。在授课中,村党总支书记以“小环境”解说“大形势”、以“小数据”解读“大政策”,让宣讲变的更接地气。镇党委书记朱静说:“党员冬训是我们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我们党员要把理论学习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常学常思,学出饱满精神、学出昂扬斗志、学出使命担当。”

老少结对 情境课堂“添风味”

为确保党员冬训的覆盖面,北新镇结合“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老少结对,组织返乡的流动党员追寻先辈的足迹,感悟革命情怀。

“平时一直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趁着春节假期,能够跟大家一起领略一下启东的文化资源,感到特别满足,也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万安村流动党员林秀忠说道。

量身定制 党员冬训“有趣味”

2月16日上午,由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启东市北新镇委员会承办的“理响东疆”直通车进农村活动来到永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文艺送“理”,让冬训有“理”,为党员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理论大餐、文化盛宴。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一呈现。

下阶段,北新镇将继续以“讲学看干评”为机制,推动“领导讲”“专家谈”“你来讲我来听”等传统授课方式向“自己学、人人干、大家评”的方式转变,擦亮“唱响北新”宣讲品牌。

标签:北新镇;党员;冬训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