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区开展板凳课堂话“金句”活动
2022-11-03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可欣 姜老轩)11月1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先锋驿站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党员群众聚集一堂,共同聆听“银发先锋”宣讲员曹福润分享 “金句”。

开发区(三水街道)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曹福润同志在宣讲过程中,精神饱满振奋,讲话铿锵有力,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年轻党员群众树立了好榜样。宣讲中,他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深刻剖析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提炼了丰富的内涵和伟大建党精神,让在座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认识,升华了党性修养。

现场,党员代表王政同志讲述了近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所见所闻、亲身感受,进一步展示小杨十年来发展的变化,点赞姜堰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激励党员同志持续奋进,砥砺前行,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