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崇川:创新冬训形式 冬训赋能续新篇
2023-02-20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李男 孙钰)随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的深入开展,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创新冬训形式,丰富冬训内涵,全面推动党员冬训工作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让更多人参与到党员冬训的热潮中。

“对于党员冬训学习,如果只是照本宣科,那么参与感不强,学习效果就会打折扣。”永兴街道节制闸社区党委书记施建明说,“我们要用好资源,加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充分激发他们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热情。” 2月17日下午,永兴街道节制闸社区党委联合南通市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崇川区城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永兴佳园社区党委来到泽生红色文化探秘馆,大家在实景中学习,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帮助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员冬训学习的理解。

“我们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制闸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干部代表等来到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清风进家庭 廉韵沁人心”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图片和文字介绍,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张謇先生廉洁自律、勤学奋进的故事。

“很高兴能在工作空闲之余参加社区组织的家风教育活动,家风是社会风气的微缩,我们要传承张謇先生勤俭廉洁、克己奉公的优秀品质,把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融入日常工作。”南通电信港闸党支部乐芳表示。

活动最后,崇川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倪珂向大家开展了专场宣讲,她认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故事。

在今年的党员冬训中,永兴街道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永兴“兴”青年的别样风采,将党的声音传播到群众心坎里。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进一步抓好党员冬训工作,切实把党员冬训学习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行动力,让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标签:南通崇川;冬训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