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国资系统:文艺汇演绽放巾帼风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姜浩伟 潘洪华) 诗朗诵《绽放》、音诗画《奋发向未来》、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一次次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3月6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国资系统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姜堰区国资系统妇联文艺汇演。姜堰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及区妇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姜堰区国资办全体人员、各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代表、分管党建负责人及妇女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姜堰区国资系统妇联主席曹丹向国资系统姐妹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说,在新时期“四敢”精神的引领下,国资系统姐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描绘出一幅幅“堰企花开”的瑰丽画卷。

姜堰区国资办党委书记孙小忠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国资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团结奋斗,谱写出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他就下一步做好国资系统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堰区妇联主席潘晓红在讲话中希望国资系统广大妇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再建巾帼之功,勇做新时代的推动者、新作为的实干者、新征程的奋斗者。

国资系统的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开拓进取,体现了巾帼担当。活动现场,对2022年度姜堰区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巾帼心向党,齐舞新时代。演出由活力四射的《青春活力操》拉开了帷幕,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女子交通指挥手势表演》等生动地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卓越形象。

由国资系统职工创作的12个节目精彩纷呈,反映了国资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姜堰区国资系统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引领广大女职工践行“四敢”精神,深化“堰企花开”国资系统妇联品牌建设,传递妇女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国资系统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