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58秒破千万 苏宁新街口店“云开业”创纪录
2020-04-30 09:1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4月30日0点,20岁的南京苏宁新街口店,首次以云开业的方式盛装归来,线上开启售卖。

仅仅58秒,店内实时销量榜定格——“累计销售破千万”。这一成绩,刷新了这座中华第一店的千万销售达成速度。

值得关注的是,新街口店线上第一单商品是一款24瓶装的巴黎水,新人到手价仅73元,下单的是来自南京玄武区的孙先生。苏宁大数据显示,iPhone11、美的变频静音空调、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安耐晒防晒霜和大希地牛排,成为热销品前五。

盛装归来的新街口店,家电、3C、生活电器等商品热卖的同时,快消产品异军突起。新用户专属30元消费券,在30日凌晨,拉动了金枕头榴莲、小龙虾、奇异果、土鸡、东北大米、防晒乳、SK-II神仙水等爆款销售。

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社群和苏宁易购APP新街口旗舰店,成为拉动千万元销额的3驾马车,秦淮区、栖霞区和鼓楼区剁手族贡献最高。

30日晨8点18分,实体店同步开门纳客,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将焕彩亮相。

苏宁新街口云店掀全品类价格风暴

今日全新开业的苏宁“中华第一店”新街口云店,定位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中心。1999年12月26日,苏宁新街口电器大厦开业,标志着苏宁从空调经营走向家电经营,此举被称为“世纪末南京家电市场大决战”。20年后,苏宁新街口云店定义为“从开始的地方再出发”,凭借智慧零售转型成果,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经营的能力和实力,再掀全品类价格风暴。据悉,该店模版将快速向全国复制,打破互联网江湖竞争格局。

开业叠加五一小长假,苏宁依托全渠道全业态,通过发消费券、产品补贴、以旧换新补贴、返券、预充值、直播发券等向南京投入20亿让利资源,提振消费。苏宁易购广场、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酒店及度假村、苏宁红孩子等上千家门店将全面参与补贴让利。

不止卖家电,也不止在新街口

1999年开业的苏宁南京新街口店,仅用7年时间便实现“单店百亿”销售,不仅被冠以“中华第一店”称号,更被视为苏宁从南京走向全国的起点。“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苏宁服务用户的初心不能变。”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认为,重装开业的南京新街口店,体现了苏宁深耕本地互联网化优势,通过对场景品类、服务品质的升级,满足南京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

家门口的CES,500款新品全球同步发售

据了解,新店引入了苏宁极物网红hygge咖啡、全国首家大疆SIS旗舰店、Biu智家线下体验店、海尔智家全球体验中心、戴森体验中心等,并设立了5G、美妆、运动、个护等数十个体验场景。占地400平米的“苏宁秀场”,是此次店面革新的重磅力作。该秀场由3块LED组成L形舞台互动屏和3块透明橱窗屏组成,主要承接国际大牌、潮牌的全球新品首发和高端用户品鉴,覆盖消费电子、家电等各个类目。此次重装开业期间,接近500款全球大牌新品将在新街口云店双线同步发售。

30日零点云开业,200场直播全时全域不停息

苏宁多年互联网转型积累能力将集中释放。28日上午10:00,新街口云店向市民派发开业消费券,面值为15元、30元、50元和100元,通过苏宁易购APP发放,线上和门店均可使用。苏宁易购同步上线互动城探店,玩游戏逛店可领大牌店铺券。

全民直播人人直播已成为行业标配。此次开业,苏宁将通过各大直播平台举办超200场直播。28日晚由媒体、网红、SVIP会员组成的“探营观光团”抢先探店,29日从下午5:00到30日凌晨2点,9小时嗨购直播连续不断,20大全球品牌总裁直播打CALL,超百万红包+整点抽iPhoneSE,堪称“最壕开业直播”。

这个五一小长假,新街口新地标,苏宁易购云店等你来逛。

苏宁新街口店发3亿消费券,用券68.6元买泰国金枕头榴莲

又到榴莲季!使用30元消费券,68.6元就可以买到金枕头榴莲!4月30日开业的南京新街口苏宁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为南京市民带来了总价值3亿元的“见面礼”。(记者王梦晓)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