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今年82个外资新项目落子无锡
2020-05-06 13:1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外商投资没有止步于疫情影响,先后有82个新项目落子无锡。记者近日从商务部门了解到,这些新项目大多布局在无锡重点发展的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九成以上。

近年来,无锡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保持着较快的成长势头,形成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极佳的环境资源。正是看中这一点,美国普瑞把LED芯片研发智造中心项目投到了无锡。“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无锡市这几年吸引外资的热点,今年表现尤为突出。”该市商务局人士介绍,一季度无锡市实际使用外资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达到91.7%,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增幅分别为312.2%、1182.2%、107.2%,新动能持续发展壮大。

“澳森新能源产业项目落户无锡,未来将作为中国总部。”无锡惠山区商务局外资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这个3月份签约、总投资1.38亿美元的项目已完成注册,正在设计厂房及办公室装修方案。日前,乳饮品行业“大咖”养乐多与无锡的合作再度加码,增资3亿美元建设第二工厂。“外商增加投资力度,充分表明了对无锡持续发展的看好与信心。”(文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