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高邮智慧照明孵化器被确定为省级孵化器
2020-11-03 17:50:00  来源:高邮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由高邮市扬州神居客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高邮智慧照明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为此次获确定的扬州市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此外,扬州神居客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神居客众创空间,获列2020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并被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据了解,高邮智慧照明科技企业孵化器由扬州神居客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成立于2017年12月28日,位于高新区智慧照明众创社区。现有一期高新区益豪大厦、二期郭集灯具城(4幢)、三期高新区创客中心,总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重点集聚智慧路灯企业,以“智慧城市、数字交通、大数据中心”为定位,围绕高新区“路灯、太阳能光伏、汽车零部件、电线电缆”等产业基础,打造智慧照明领域专业孵化器,最终实现“外地优质资源引进来,本地优质产品走出去”的目标,促进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扬州神居客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由返乡青年周嘉威创办,目前已引进高新科技项目78个,高新科技人才157名,其中有美国约翰霍普斯大学的硕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硕士、德国克劳斯塔尔大学的硕士、浙江大学的博士、苏州大学的博士等。

周嘉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以高邮智慧照明科技企业孵化器被确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新的起点,全力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一整条创业孵化链条,同时将建立健全“企业服务平台、人才服务平台、高新科技项目平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亿万群众创造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