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7-16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7月16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承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正式宣发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大商之道集团担任主任机构。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南京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协调处处长黄振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地方部主任王翔、江苏省宿迁市驻武汉专业招商局副局长马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工作部副主任焦晨芳、南京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蔡铁华、大商之道产业招商集团董事长舒敏、大商之道产业招商集团联合创始人王昕导师等领导以及现场500多位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为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引智,推动中小企业招商赋能、产业升级而设立的专业分支机构和招商赋能平台。专委会由中国企业招商赋能领先平台大商之道集团负责运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提供平台、资源等支持,专委会负责落地实施。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会长在成立仪式上致辞,中小企业在创业和发展阶段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如资金短缺、市场竞争、客户拓展等问题都直接影响企业发展。如何聚集优质资源要素,帮助中小企业先活下来,继而发展壮大,是一个值得认真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产业招商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之一,新招商已成为赋能中小企业转型的有效方式,成为经济复苏的新引擎,以招商教育为入口,赋能企业家招商新思维,以大数据技术为平台,实现企业线上线下融合招商,以产业基金为支撑,助推企业资本化、新招商战略的崛起,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是传统企业转型的最好战场。

未来,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将积极发挥职能,立足服务中小微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及时反映企业诉求。通过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资源共享、政策协调的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产业招商专委会主任、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董事长舒敏先生致辞,中小企业面临最大的痛点就是企业现金流短缺、渠道体系不完善,如何实现精准招商、产业赋能,同样也是各地政府亟需解决的问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随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委会舒敏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委会主任、1218全球招商节发起人舒敏先生为首批创会委员颁发委员证书。

近年来,大商之道以推动千万中小企业招商赋能、转型升级为使命,帮助中小企业招商赋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未来,专委会将以国家发展大势为引领,前瞻行业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不仅为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招大商、招好商,培育地方特色支柱产业,为地方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