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江阴:创业高新 “澄”就未来
2021-07-02 11:49: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点亮未来。近日,“创业高新 •澄就未来”第四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以大赛为“连接器”,江阴高新区深入推进产业链供需对接、政策推介、金融对接,推动创新成果加速落地转化。

第四届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获得国内外优质企业和团队的广泛关注,报名项目超过200个,涉及3D打印、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视觉检测等科技创新前沿领域。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决选出18家企业、10支团队参加总决赛。

总 决赛中,参赛队伍面对评委和观众展开精彩陈述,并接受7位创投专家质询答辩。经过激烈比拼,大赛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 名、优秀奖8名;团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据悉,获奖项目在江阴高新区落户并经评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60—100万元的 人才项目扶持资金;获评国家级、省级、无锡市级的各类人才项目可享受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支持资金;获奖项目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最高200万元的 安家补贴。

江 阴高新区龙头企业林立,产业链上游资源丰富。据了解,本次大赛更加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围绕江阴高新区“1+3+1”先进制造业体系,释放本地龙头企 业创新需求,聚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大赛期间,江阴高新区充分挖掘本土企业技术需求,法尔胜、天江药业、长电科技等一 批龙头企业参与了需求发布和对接,通过技术协同合力抢抓未来产业发展新机遇。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