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不动产交易登记数字平台运行
2021-08-11 07: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祝洁  
1
听新闻

(记者 祝洁) 8月7日,盐城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正式运行。该市致力于打造不动产交易登记领域业务流程集成、信息技术应用的“盐城样板”,在这座城市购房置业将像淘宝购物一样方便。

该平台是盐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办好企业群众购房置业“一件事”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级重点项目。平台上线后,将不动产登记平台与税务、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系统对接,通过流程集成、人员集成、系统集成,解决多重审批、重复录入问题。

“将不动产业务植入智能手机APP中,可实现一键缴款、零证办件、同步出证。”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周岚介绍说,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运行后,申请材料精简了92%,办结时限压缩到35分钟左右,办件效率提升60%。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