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再添36家工业互联网 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
2022-02-08 10:29: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刘璐  
1
听新闻

近日,市工业互联网(互联网+制造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公布。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围绕平台集成创新、标杆工厂建设、管理体系贯标、园区集成创新4个方向,经企业申报、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信用查询,南通深南电路有限公司、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入选的企业,不仅具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在互联网和制造业融合方面有研发基础或技术储备,还具有较强的融合创新能力,在创新模式、实施路径、应用推广等方面具有代表性、典型性,能够形成有效的商业模式,具有较好的应用效果。

目前,全市已有100多家企业被认定为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试点示范企业。

标签:南通;工业互联网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