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赴欧经贸团达成意向投资59.54亿美元
2022-12-19 11:1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周成瑜  
1
听新闻

12月18日下午,苏州赴欧经贸团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结束了为期10天的欧洲之旅。

“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出发前制定的一系列‘小目标’。”太仓高新区招商局局长胡晓瑜介绍,在欧期间,太仓高新区招商小分队紧锣密鼓地拜访了法雷奥集团等一众头部企业,不仅让客商们对苏州、对太仓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推动总投资130亿元的项目落地,达到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效果。

利用这次赴欧机会,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丽带着满满两个行李箱、重达23公斤的笔记本、手账本等新品,前往意大利、荷兰等国向新老客户“面对面”推荐。“我们出口业务占比七成,其中大部分是欧洲客户,这次欧洲行对公司发展很有帮助。”顾丽高兴地说,一位意大利都灵市的老客户对自己带去的多个新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当即达成100万欧元的意向订单。

此次赴欧招商抢订单,苏州“满载而归”,30个招商小分队共拜访325个企业和机构,现场签约项目37个,举办(参加)招商交流会29场,达成意向投资总额59.54亿美元。另据苏州市商务局初步统计,随行的外贸企业拜访欧洲客户362家,获得订单约30亿元,以出口订单为主。

标签:苏州;赴欧经贸团;意向投资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