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供电:电力保障助力隔离医院投运
2020-02-10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钟江 通讯员陈宇浩)“我们医院被无锡市惠山区确定为新冠病毒疫情隔离点了,你们能不能帮忙对我们医院的电气设备进行下检查?”2月4日,无锡供电公司市场室大客户经理徐品收到三胞医疗公司人员电话咨询保电事宜。

据了解,被确定为隔离点的三胞医院院楼长期无人使用,电气设备一直在低负荷运行状态,且设备投运年限较长。被确定为惠山区定点收治隔离人员后,该医院将预计建设100多间病房供隔离使用,预计在2月8日开始投入使用。

2月5日一早,徐品与当值大客户经理杨晓东奔赴用户现场进行用电检查。当天上午三胞医疗公司人员也将惠山区发改委的公函送至市场室值班领导手中。由于医院改造工期非常紧张,进过双方沟通,确定2月7日,在医院隔离病房投运的前一天对电气设备进行停电检修和试验。

“该医院的三台主变中仅有一台带负荷运行,在医院大楼接受隔离人员后用电将出现增长,我们要对三台主变和所有六台开关进行停电的预防性试验,保证重新投运后能稳定运行”,在医院变电站现场的无锡供电公司广盈变电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接到公司的任务,了解到防疫的重要性,简化流程第一时间安排相关检修和试验工作,也对无锡市政府发布20条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

在医院全面停电的情况下,无锡供电公司通过应急发电机向试验设备供电并提供变电站照明,经过两个小时的用电设备检修和预防性试验,三胞医院重新恢复送电,医院用电恢复正常,照明、电梯和空调等设备也均恢复正常使用,重新投运的电气设备将更加安全稳定地为医院隔离病房提供电力保障。

标签:电气设备;供电公司;惠山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