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4小时一刻不离保障供电 60辆救护车按时到达雷神山
2020-02-06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钟江 通讯员 王婷婷)2月5日上午,经过一夜的急驰,首批由上汽集团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负压救护车顺利抵达武汉,负责此次生产保电的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许建军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1月24日(除夕夜)万家团圆时,许建军的身影却出现在上汽大通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原来,这一天上汽大通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接到负压救护车的生产任务,需要生产60台负压救护车支援武汉雷神山建设。为完成任务,上汽大通将负压救护车原本1个月的生产周期压缩至10天,保证持续可靠的电力供应就成了重中之重。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立刻成立保电工作小组,组织大客户经理来到该企业现场制定专项保电工作方案。

“在生产期间,我们必须时刻在线,要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许建军说道,并与该企业电气负责人建立了24小时专人电话联络保障机制,采用“线上问诊”与“现场巡视”相结合的模式,保证企业随时可以与无锡供电公司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无锡公司还为该企业开启了抢修“绿色通道”,有任何用电异常,无锡公司供电抢修人员将迅速到达处理。

针对该企业所在的35KV戴汇线、10KV利华线、10KV惠巷线、10KV金惠线、10KV长哥线,无锡公司组织员工进行线路特巡,每天对线路所属配变、用户变等进行360度无死角式的巡视检查,并仔细做好巡视记录。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群众一起共克时艰,是我们应该做的。”许建军说道。

2月5日上午,首批由上汽大通无锡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负压救护车顺利抵达武汉。

标签:无锡;上汽;救护车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