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贾汪区新增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2020-04-03 14:21:00  来源:徐州贾汪区科技局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贾汪三牛众创空间”名列榜单、成功入选。根据《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和程序,三牛众创空间经过为期7天的公示,于2020年3月31日正式获批备案,成为了贾汪区第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贾汪三牛众创空间基于从个人通讯到个人计算,再到个人制造的社会技术发展脉络,构建了以用户为中心,面向应用的新融合,从创意、设计到制造的“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的营商环境。

  2020年,贾汪区科技局将以“14610计划”为主线,上下求索,艰苦奋斗,为全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继续招引、培育和孵化一批与本地产业关联度高、技术领先并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好项目,一个联动徐州、放眼江苏,整合全国双创资源的发展理念,在贾汪已经得到初步实践。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