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世界电信日 “5G+工业互联网”展现硬核魅力
2020-05-14 16:3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5月17日是第52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一场特殊的直播将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未来媒体中心进行。通过5G信号传输,观众将见证“5G+工业互联网”融合给产业带来的效率革命。

智慧港口玄机何在、智能制造“工厂大脑”如何运转、5G进车间奥秘是什么……这些问题都将通过一场云直播得到解答。5月17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苏省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该活动,将用最先进的传输手段,把不同的生产空间进行链接,展现工业互联网的硬核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重点人群,普及信息通信技术知识,宣传无锡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成果,通过“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网上直播,加快推动新基建,促进5G创新应用,助推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直播当天,将进行“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对接展示。运营商代表将分享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典型案例,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记者将通过5G信号在线报道应用案例现场情况。来自全市各板块的工业企业代表,还将就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人士和专家进行现场交流。5月17日当天,市民登录无锡观察App即可收看、参与本次直播。(高飞)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