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创新周预热 一批国际项目启动线上路演
2020-05-16 20:4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宁聚”新产业人才国际项目路演大赛启动,首批6个德国项目线上路演。从5月15日—20日持续一周的时间里,将有5场跨境路演举行。参赛选手来自加拿大、英国、芬兰、德国、瑞典等5个国家,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数字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环保科技等多个专业领域的近30个国际前沿科技项目将参与现场比拼。

本次活动由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等承办,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线展示海外最新的优秀创新项目,每场有5—6个优秀项目进行线上路演,并在南京会场组织专家线下现场评审,大屏同步连线直播。

昨天下午,首批德国路演项目聚焦生命科学领域,在德国海德堡市的中德科教园通过线上展开路演。德国生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是“纳米微球技术”。公司市场总监布兰科介绍,我们的身体通过肠道吸收多种营养素、矿物、维生素等,当摄取物具有水溶性时,很容易被身体吸收,但当摄取物是脂溶性时,最多只有5%—10%的添加物质可以被自然吸收。“纳米微球技术”可以显著提高脂溶性物质在消化道中的吸收率,从而提高生物利用度。这项技术可以在同一种制剂中加入不同的活性成分,对配方进行单独定制,让患者不必服用多种药片或胶囊。

此外,大赛还将通过云视频直播、图文云直播等方式,抖音、双微等新媒体,宣传扩大赛事影响力及传播效果。据悉,持续一周的“云上路演”跨境路演,将为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提供智力支撑和“源头活水”。遴选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南京创新周”丰厚大奖。(记者 毛庆)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