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建邺区举办高端合作资源对接会
2020-05-16 20: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建邺区“活力水手计划”高端合作资源对接会14日下午在金鱼嘴基金大厦举办,建邺区23家优质载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知名运营商出席活动。

围绕创新发展,建邺区于今年3月31日推出“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活力水手计划”是其中一部分,主要针对全区23处社会载体的空置空间,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形式,招募全国优质园区运营商前来合作。

为此,“活力水手计划”对参与企业和运营商提供了优厚的扶持政策。比如,入驻企业可获得规模达5亿元的科创成长基金直接投资,同时还可享受建邺区“1+6”产业政策支持;载体业主方,如果年度贡献高于500元/平方米,可获不超过载体地方经济贡献度10%的奖励补助。针对载体运营商,首年新注册的给予每天每平方米0.5元的租金补贴;对税收规模和增长排名在全区前1/3的,给予专项奖励。对年度贡献不低于500元/平方米的运营商,还可获得最高不超过贡献度70%的奖励补助。

此外,建邺区还将为参与“活力水手计划”的运营商提供专项金融支持。据介绍,刚刚推出实施的金融支持政策——“建邺高新进园保2.0”计划,15个金融产品将为区内企业提供全覆盖、全过程的金融支持。比如,参与“活力水手计划”建设的运营商,可按相关政策享受“装修贷”和“租金贷”,用于前期装修投入、载体运营与扩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融资需求,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信贷额度。(通讯员 建萱 记者 殷学兵)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