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东南大学与中核华兴共建智慧建造联合研发中心
2020-05-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7日,“东南大学-中核华兴智慧建造联合研发中心”与“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中核华兴南京总部举行。

此次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和实践基地,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并整合资源,在核工业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新型工业化建造、智能建造装备等方向开展联合研究和技术研发,实现以智慧建造为支撑、以建筑工业化为产业路径、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核工业建造产业升级。

中核华兴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说,此次合作,是中核华兴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建造2035”战略和中核集团“智慧核工业”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表示,希望联合研发中心能发挥学校和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助力核电工程领域智慧化发展,争取将此次全面合作打造成全国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朱 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