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社区为奶奶们拍摄旗袍照提升老人幸福感
2020-05-18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露露 叶婷记者 张静)“来来来,看镜头,一、二、三、笑……”为给老人们留下晚年美好的回忆,日前,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特地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老人免费拍摄幸福照,大家端坐镜头前,露出满溢幸福的神情,摄影师将这瞬间定格成了永恒。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非常漂亮,而且很能展现中国女性的美,永不过时,这不仅是给自己留下回忆,也是给后人留下一段记忆。”前来参与拍摄的陈奶奶说。

活动现场,社工们分工合作,有负责化妆的,有负责帮老人换衣穿旗袍的,有负责拍摄现场布置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好几位老人说:“年轻的时候都没化过妆,没穿过旗袍,现在还有机会化上妆,穿上旗袍,真的是太让人激动。”

活动中,爷爷奶奶们都互相欣赏着各自的妆容,展示自己的风采,姐妹合影,夫妻同框,一个回眸、一个浅笑、一个低头、一个凝神,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纷纷被相机定格;奶奶为爷爷系扣子,爷爷为奶奶顺头发,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流淌着一片幸福感。或许,这就是他们心中美好的瞬间。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