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首届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在无锡启动
2020-05-20 07: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8日,江苏省首届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在无锡启动,赛事网站当天上线,报名通道同时开通。

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无锡市政府联合主办。大赛以“数据开放创新 赋能智慧生活”为主题,旨在促进全省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开放,推动城市管理、交通治理、健康医疗、旅游消费等领域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同时,吸引和挖掘大数据人才,推动优秀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项目等更好落地江苏。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置车联网、社会治理、医疗卫生3个“算法赛道”和数字+消费创新“创意应用赛道”,决赛暨颁奖大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由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打分。4个“赛道”奖金总额高达100万元。赛事面向全社会开放,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人员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付 奇 马 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