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创赢鼓楼” 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成功举办
2020-05-24 14:0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预热活动,近日,第二届“创赢鼓楼”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鼓楼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用好人才、成就人才的优良传统,凸显鼓楼求贤若渴、广聚天下英才的满满诚意。

据悉,本次大赛积极践行“四新”行动要求,聚焦新产业的科技创新,在项目招募、专家评审等环节突出新一代数字经济、新医药与新健康、未来新业态等新产业方向,面向海内外优秀人才征集了数百个优质项目。通过专家线上评审,遴选出18个高质量项目参加杭州分赛。作为南京市“百校对接计划”的阶段性成果,此次大赛得到了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的特别支持,充分凸显科技人才专员在校地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百校对接计划”,鼓楼区与浙大工研院建立起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联动打通原始创新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跨区域转化。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基因大数据驱动下的肿瘤精准诊断》等6个项目成功晋级南京总决赛,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万元的现金奖励和50万-150万元的创业扶持政策。(通讯员 刘阳 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