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T20浦口—硅谷创新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12 09:0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云聚全球峰”是“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支撑板块。作为板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6月10日,T20浦口—硅谷创新合作启动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

活动通过网上连线的形式与硅谷的项目方进行交流对接,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国际创新资源的融汇。记者了解到,浦口经济开发区今年将力争实现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占工业投资比重达80%的目标、集聚国际高端创新项目不少于10个。

浦口与硅谷,有着“创新”的共同追求和合作共赢的广阔前景。本次活动通过网上连线的形式与硅谷的项目方交流、沟通、合作,是双方融汇创新资源的新模式,是促进创新主体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探索,也为未来两地在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融合独特的人工智能和图形技术,MagicWaver可以解决远程服装定制、人体工学设计等多个领域中数据采集难的问题;基于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技术,VTRY可以让用户在网购时给自己的动态立体图像试戴假发/发型、头饰、项链等10类商品;利用天然气和柴油混合燃烧,双燃料管理系统能够降低任何一种发动机排放以及成本……活动现场,来自硅谷的10个涵盖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路演项目让现场评审和观众叹为观止。这些项目不仅紧跟科技创新前沿,更为具体问题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同时也完美契合了浦口区的主导产业方向,项目质量得到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认可。

CheetahDB,Anitoa,magicwaver分获本次浦口—硅谷创新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三个项目的代表分别与浦口区签署了合作意向备忘录,未来将着眼长远利益,致力于长期、稳定的合作,为浦口区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戴小淞 吴晓倩 窦高涵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