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44个创业团队角逐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
2020-06-12 08: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可以组装的家用电力轨道、能化腐朽为肥料的垃圾处理机……6月10日,第七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决赛在苏州网安创新基地举办,44支挺进决赛的创业团队同台竞技,激情燃烧梦想。

作为姑苏区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共吸引了全国各大城市173支创业团队报名,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新零售、现代商务商贸、创意设计、数字文化、文商旅融合等姑苏先导产业领域。44支进入决赛的团队中,项目负责人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比达91%。

据介绍,决赛排名前十名的项目,将获得奖金和扶持资金,还可以享受孵化基地配套、创业辅导培训、人才政策支持、公共平台资源等系列服务,项目负责人可以优先入选姑苏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其他优质项目也可以享受到产业园的孵化扶持政策。 (谢 涵)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