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区块链与产业互联融合应用论坛在江北新区举办
2020-06-19 08:1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18日,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高端论坛之一,由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科技赋能链动未来”区块链与产业互联融合应用论坛在江北新区成功举办。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在致辞中表示,截至目前,新区共有区块链企业近50家,约占南京市四分之一,主要集聚在金融、医疗健康服务、公共服务和企业服务等方面,逐步实现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区块链产业生态正在显现。

会上,南京迪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多数字(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崇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块链代表企业与江北新区研创园举行了签约仪式。

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教授杨学山先生作了《以事务为中心看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的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围绕《新基建中的使能技术》展开,认为区块链技术是非常有价值、有前景的一种应用技术,在新一轮的区块链发展浪潮下,区块链的产业发展更需要厘清相关问题、深度挖掘其存在和发展的价值,更好地为城市的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