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宁墨智慧城市科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0-06-28 08:5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25日,由南京市政府和墨尔本市政府联合举办的T20南京—墨尔本智慧城市与科技高端论坛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作为2020年南京创新周“云聚全球峰”板块重要活动之一,在南京与墨尔本两地分别设会场,进行线上线下交流。

论坛现场,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宣布了南京—墨尔本智慧城市科技创客大赛获奖团队,企业组团队分别是:垂直农场团队,停车服务平台团队,高速人工智能物流解决平台团队;高校研究组团队分别是:癌症新型治疗平台团队、糖尿病个性化诊断数据库团队、智慧停车和社区服务团队。

据悉,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科技合作成果之一,6月22日,浦口和墨尔本两个分会场共同开启了一场跨国云上交流,当天澳洲的9个团队围绕智慧城市与智能科技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经权威评委认定,产生了企业组和高校研究组获奖团队。

祁豫玮表示,希望获奖团队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引领人类科技生活实现更大的跨越,参赛项目持续关注南京、关注浦口,诚挚欢迎更多的澳洲人才团队和企业到南京、到浦口投资兴业,不断推进国际创新成果本地化、高校科研成果市场化,努力实现宁墨两地互利共赢。(通讯员 刘涛 谢玲珑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