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到泰州投资兴业最高可获亿元资助
2020-08-03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只要您到泰州来,就有机会获得最高1亿元的项目资助。”泰州市近日召开2020“智汇泰州 创赢未来”云创云投云聘发布会,向四海英才发出邀约。

“泰州市委市政府求贤若渴,秉持‘宁可少修一条路、宁可少盖一栋楼,也要保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广纳天下人才。”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说。本次活动发布了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高层次人才双创大赛“招贤令”,还举行2019年度泰州“创新创业杰出人才”颁奖仪式。双创大赛得到许多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关注与支持,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泰州已与全国126所知名高校建立人才合作关系,市人社部门先后与吉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10所省内外重点高校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并分别设立泰州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