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宝应投资3亿元为引进人才安“家”
2021-11-28 09:3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1月,宝应县新引进的30名优秀青年人才,通过摇号方式选取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宝应县着眼解决来宝人才住房难题,2017年以来大力实施宝地安居工程,斥资近3亿元打造人才公寓,共有中、小户型360套。首批200多名高层次人才已拎包入住。

针对不同人才的个性化住房需求,宝应县推行“住房+货币”双轨制保障措施。对机关事业人员,按政府指导下的租金基准价统筹分配,县财政给予50%的租金补贴;对在项目建设、企业创新等方面具有较大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租金入住。对全职引进到企业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连续3年给予每月1000元-5000元的综合补贴。对全职来宝企业工作的国家、省市人才计划入选者和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给予20万-60万元不等的安家补贴;对全职引进到教育、卫生等领域的紧缺人才给予3万-30万元安家补贴。

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表示,将切实为异地人才扎根宝应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提供有效保障,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陈帅 张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