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坚持“亩均论英雄” 江苏九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年拿到三块“金字招牌”
2021-12-07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周伟宇)江苏九洲新材料有限公司日前通过了“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认证,荣获“江苏精品”认证证书,认证的产品是“非金属粉型焊用TS308L-FCG-1不锈钢药芯焊丝”。据了解,“江苏精品”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20年4月份开始,目前仅认证了两批,含金量极高。

此前7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江苏九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姜堰区同期入围的还有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神王集团钢缆有限公司2家。据了解,全区仅有4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江苏九洲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溱潼镇工业集中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焊接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焊接系列材料。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坚定投身于溱潼高质量发展,先后参与制定编写十四项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多部实用焊接手册编委,是《中国焊接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成员单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2019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今年又被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九洲)新型焊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今年,我们紧紧围绕姜堰区‘亩均论英雄’改革,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一年之内拿到了三块高含金量的招牌,这标志着我公司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公司负责人刘跃庆说,“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追加投入,在高温合金焊接材料上持续发力,努力实现部分产品的进口替代,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