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厚植“廉洁因子” 涵养家庭清风正气
2022-07-17 17:20:00  来源:国网无锡供电公司  
1
听新闻

“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这个道理我们懂。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守好家门,当个贤内助。”员工家属小王说道。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七月“思廉日”主题为“家风”,公司鼓励和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引导员工家属当好党纪法规的“宣传员”、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廉政建设的“监督员”。

近日,在七月“思廉日”之际,国网无锡三新供电公司三新公司向全体党员同志家属发送了一封廉洁家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涵养廉洁家风,建设文明家庭,共创美好生活。这是该公司七月“家风”主题“思廉日”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

今年以来,公司纪委指导三新公司把家风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开展了“涵养清廉家风,建设和谐家庭”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持续探索建立家庭助廉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长效机制。

无锡公司“思廉月〞活动以多种活动形式和不同载体入手,将月月廉洁形成常态,融入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的总体布局中来。构建“公司、家庭、社会”三维立体教育格局,以党员干部为对象,以传播清廉价值理念为核心,统筹推进干部清廉、员工崇廉、家庭守廉;多形式搭建平台,开展“一封廉洁家书、一幅廉洁画报、一句思廉寄语”等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思廉日”在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廉洁文化的人文力量,形成浓厚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接下来,公司将结合“思廉月”活动,以廉洁文化为推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往实里走、往深处抓,在潜移默化中助推廉洁文化的春风劲吹公司。胡思远柯丹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