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招聘超3000人!南京吹响牵手全球博士“集结号”
2023-02-26 09:19: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2月24日起,南京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牵头,联合团市委等部门和在宁高校院所、龙头企业等用人主体,共同举办“有宁才更好●南京千名博士全球招引活动”,445家用人单位面向全球招聘博士超3000名,抢抓“春招”关键节点,以更大力度引进全球博士等各方面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用人单位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中科院系”和紫金山实验室等科研院所,鼓楼医院等市属医院,以及300多家产业链重点企业。征集的博士岗位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软件信息等领域以及相关分支领域,符合南京“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就业专业与主导产业高度融合。据统计,3000多个博士岗位平均月薪在3万元以上,其中28家单位拿出百万年薪诚聘急需紧缺人才,更有“一人一策”上不封顶的事业承诺。博士人才可以通过“紫金山英才”微信公众号、智联招聘等渠道直达报名平台。

为更好彰显惜才爱才、尊才用才的城市氛围,活动组织方专门为报名参加的应届博士生和毕业五年内的博士贴心准备了“9个一”青春礼包,从衣食住行到落地发展支持一应俱全。其中包括,提供一批14天免费公寓、免费交通出行卡、“打开南京”伴手礼以及文博场馆免费游览体验。事业方面,对落地发展的博士人才,提供最高15万元生活补助和最高350万元项目资助。安居方面,对符合条件的落地博士提供连续3年、每月2000元的租房补贴。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年度最高50万元、累计最高100万元的科技贡献奖励。为了让博士人才在南京更好找到归属,活动组织方还安排了相应政策服务专员,做好咨询解答服务,人才还可自行选择参加一场联谊交流或市情体验活动。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海内外英才来到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让‘有宁才更好’成为城市和人才对彼此最庄重的承诺。”南京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千名博士招聘活动,是南京“有宁才更好”年度系列引才聚才活动的第一场,后续还将会同在宁各类用人主体,陆续开展针对研究生、大学生、职校生等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人才的系列招引。(王丹丹 马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