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太平开展科创载体技术合同登记专题培训
2023-03-22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经济发展局联合相城区企业全链服务中心太平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科创载体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

此次培训特邀苏州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徐婷婷老师主讲,辖区内各载体负责人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上,徐老师从“什么是技术合同、为什么要登记技术合同、有哪些配套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三个方面对技术合同登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析。会后,徐老师与现场参会的载体进行了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获得了参会载体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具有专业性、精准性、实用性,对载体技术合同登记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太平街道将持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强化辅导,大力推进太平街道产业发展,为相城“双中心”贡献坚实科技力量。(孙希)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