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泰州姜堰区淤溪镇:退役不褪色 服务暖人心
2021-09-2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夏忠国 秦宗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组织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办实事、做好事、守初心、勇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志愿服务添活力。淤溪镇依托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组建了13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吸纳队员130余人,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他们冲锋在前,奋战在防疫值守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涌现了新桥村退役军人魏圣宝等一批防疫先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奉献,退役不褪色。

不忘初心勇担当。退役军人詹靠银家住淤溪镇三垛村,1980年入伍,1994年退伍,自到退伍回乡以来,他讲政治、顾大局,工作认真勤恳,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多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干群一致好评,尤其是在服务特殊困难群众中,更加贴心细致,经常拿工资买慰问品贴补他们。近日,他得知部分行动不便的村民有疫苗接种需求,他便用电动三轮车挨个接送村民去医院接种,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便利,更展现了他退役不褪色的风采。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