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启东海工园:中远工友驿站二期工程开工
2021-10-13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盛建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盛建超)为解决企业一线员工、分承包方员工受厂区资源影响缺少休息场所的问题,南通中远海运船务从安全舒适实用的角度,一次性拆除已有十余年之久的各种大小不等的工具棚,投资百万余元建成了满足一线员工日常需求的工友驿站。

目前,公司工友驿站一期设计休息空间场所共计48间,自一期项目开放以来,日均容纳量达500人次,较好满足了员工的日常休息,饮水、学习、侯工等场所资源合理配置,受到来自一线员工的一致好评。

8月24日上午,为生产一线的作业人员提供更多便捷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休体验,工友驿站二期工程如期开工。工友驿站二期项目建筑高度7.396米,占地面积636.2平方米,建筑主体层数二层,总建筑面积1048.8平方米。驿站设计为模块化箱体结构,金属面绝热岩棉夹芯板房,外形结构新颖,附带外立面彩绘装饰,设置侯工室28间,可日均容纳360人侯工,工具间36间,同时有男女卫生间,开水间,与工友驿站一期相比增加了工具放置,并拓展了活动空间。

工友驿站二期工程是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行动,是用实际行动服务生产一线员工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快改善生产现场作业人员的侯工环境,为打造中远海运船务人居和谐最美工厂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中远海运船务;启东海工园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