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启东寅阳镇:我手绘我心 童声颂祖国
2021-10-13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孙佳伟)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启东市寅阳镇和合小学于9月27日至29日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

金秋好时节,润物细无声。9月27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合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护送国旗缓缓走到升旗台前,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面向国旗,肃穆而立,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启东市寅阳镇和合小学副校长陈燕宏号召和乐少年爱党爱国,砥砺前行。她寄语全校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学子,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活力与青春继续在国旗下绽放。

童声颂祖国,和乐迎国庆

“蓝天是白云的家,树林是小鸟的家,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就是我们的家。”你听,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正用稚嫩的发音歌颂祖国妈妈呢!别瞧一年级的小朋友才入学一个月不到,为了读好小诗,他们拿着稿纸请语文老师帮忙注音,请爸爸妈妈指导停顿,还对着镜子反复比划着动作,不断练习。镜头前,个个都是自信昂扬的小学生!

我手绘我心,共抒爱国情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9月28日下午,启东市和合小学开展了“我手绘我心童心敬英雄”主题绘画征集活动。

本次“童心向党,喜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搭建了全校师生表达浓浓爱国情意的平台,增强了和乐学子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伟大祖国的引领下,和乐少年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标签:寅阳镇;主题教育;爱国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