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团委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9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宣传科联合镇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校园“扫黄打非”宣教活动,将“扫黄打非”思想带入校园,面向青少年学生进行思想宣传,筑牢“扫黄打非”青春“防火墙”。

课堂上,志愿者们以生动有趣的宣讲方式和贴近生活实际的实际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节“扫黄打非”课程。一是围绕“扫黄打非”的内容和意义,详尽讲述了如何辨别正版出版物和盗版非法出版物的方法;二是通过分析涉黄涉非网络违法犯罪案例,教导学生认识非法网站和网络信息的危害;三是倡导学生文明上网、绿色阅读,讲明“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处。

通过走进校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校园活动,倡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向善,自觉抵制远离“黄”“非”危害,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学生杜绝涉黄涉非载体信息,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