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志愿服务行动
2021-10-1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秦宗伟)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市,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志愿服务行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年初“扫黄打非”办公室制定下发《淤溪镇“扫黄打非”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淤溪镇党委副书记夏小鹏专题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部署会,把“扫黄打非”志愿服务行动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并强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我们志愿者拥有传播正能量的获得感,更让我们的社会文化环境得到净化,有效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淤溪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在集镇举行“扫黄打非”志愿服务“秋风行动”,发放《“扫黄打非”倡议书》、绿书签等宣传资料百余份,普及“扫黄打非”政策知识,并向群众呼吁少年儿童成长环境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参与文明向上的文化活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