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冬训速递:冬令进补时,三水扬帆行
2023-01-12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王雨婷)1月12日上午,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冬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员包括全体党政负责人,各社区、企业以及机关党员代表。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申海峰出席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晓璐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员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的重要抓手,是开拓聚力转型、全面争优新局面的有力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冬训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里,踔厉奋发、勇毅奋进,力争党的建设再创佳绩、项目服务再显担当、乡村振兴再接再厉、民生保障再下真功、社会治理再进一步,切实建好“康养名城”西大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冬训工作也要对标新要求,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一是精心调研谋划,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把握规定动作,注重宣讲全面;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力求形式多样;四是严明冬训纪律,严肃组织生活。

(申书记上党课)

动员会后,申书记以“民心所向,政之所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进伟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引导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