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阳镇团委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
2023-01-1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在春节来临之际,南阳镇团委依托“联青服务站”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为南阳镇辖区内多名困境青少年送去课外书籍、衣物、过节年货等物资,帮助他们快乐学习、温暖过冬。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启东市嘉禾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阳镇团委副书记茅赛赛的大力支持。

希望家长和团干部分别走访了辖区内10余户困境儿童家庭,志愿者们与走访家庭家长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鼓励困境儿童家长要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克服困难,也为困境儿童们带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为困境儿童给予了物质上的关心关爱,更从精神上传递了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对困境儿童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