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党员冬训|启东市北城区街道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议
2023-01-16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春梅 张炜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上午,江苏启东北城区街道召开了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总结工作,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冬训工作质量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以及和平新村的党员代表。

本次党员冬训将动员会会场移到了和平新村社区,首先观摩和平新村社区党总支的冬训活动。由和平新村党总支委员黄晓燕、第四网格支部书记吴泓亚、党小组组长陆娟、退休党员陶志贤等老中青三代党员分别给与会人员带来微党课。社区党总支书记袁赛花给各支部书记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冬训读本。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陆江华作冬训动员讲话。回顾总结上年度冬训工作开展情况,街道、社区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以“理响东疆”子品牌“小巷理论快递”为载体,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分众化、对象化开展学习活动,多层次、多样化、互动式的宣讲活动精准触达党员群众的个性需求。通过“直通车”“好声音”“加油站”等冬训载体,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释放更多更快更强的“冬训流量”。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街道党员冬训工作在有序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五微”活动推进冬训工作开展,把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解读、科学健康文明新风尚送到党员群众中间。

接着,陆江华书记从突出政治引领,聚焦主题内容;积极探索创新,提升冬训实效;强化组织保障,汇聚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对今年冬训工作作出了详细周密的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年冬训的重点任务。

党员冬训聚能量 ,奋楫扬帆再起航。北城区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协同推进,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把冬训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