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区梁徐街道:冬训与“理”同行 宣讲“声”入人心
2023-01-17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邹宇辰 陈媛)“我们始终铭刻在心,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1月15日上午,姜堰区梁徐街道“码”上评“理”“冬训优秀主讲人”理论宣讲赛在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讲声中拉开帷幕。梁徐街道相关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来自基层党组织的9名青年宣讲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将岗位实践融入理论宣讲,畅谈学习感悟,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本次宣讲赛采取“评委打分+线上投票”的评分机制,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主讲人”,为心仪的选手加油助力。活动通过“码”上评“理”的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挖掘基层理论宣讲人才。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周埭社区的宣讲员吴远军脱颖而出,获得“金牌主讲人”荣誉称号,比赛还选出了“银牌主讲人”2名和“铜牌主讲人”3名。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冬训小书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深学理论、讲出精彩,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梁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连日来,梁徐街道还组织理论宣讲骨干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巡回宣讲,通过“理论+文艺”“宣讲+实践”等形式,将“理论年货”送到党员群众身边,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党员参训热情,持续为党员干部“赋能铸魂”。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