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区张甸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1-18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姜钰莹)日前,姜堰区张甸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并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紧密配合、履职尽责。时近年关岁尾,要切实增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居安思危、保持警醒,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村居“属地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的要求和制度落到细处、抓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压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的持久战。要聚焦重点领域、重要时段、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要聚焦燃气领域,重点关注农贸市场、餐饮场所、小区车库用气安全;要加强对小微工程的监管,加强对各村小微工程监管考核力度,做到不打和牌,各网格加强巡查,督促施工方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要密切关注农村独居老人用电用气用火方面的安全,要从实际出发,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40家重点企业、各村(居)参加会议,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沙梓村、三兴村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