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紧急支援武汉各类办公及日用品并免费开通远程办公系统
2020-01-29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月28日,在接到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亟需电话机、插线板、微波炉等各类办公及日用品的通知后,苏宁第一时间从武汉当地库存中紧急梳理商品,并将安排车辆迅速配送到位。

据悉,苏宁先前已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200万物资,并定向向新建的武汉 “火神山”医院捐赠办公电脑、杀菌消毒灯以及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所需的全部食品和饮用水等物资,全力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截止目前,苏宁通过全球供应链资源捐赠防疫物资、联合开辟物流绿色通道、补贴稳定物价保障物资供应累计投入超过500万元。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与武汉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图:面对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支援行动。)

同时,苏宁科技宣布免费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减少会面沟通,提高各组织高效协作运转,为助力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再加码。

(图:苏宁豆芽工作台页面)

据悉,苏宁将为此次开放协同办公服务计划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7*24小时响应全社会的需求,有需求的企业或组织可登陆苏宁豆芽的官网下载并注册使用,苏宁豆芽将开放包括即时通讯、通用办公应用套件、音视频会议、跨企业虚拟团队等特色功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