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菜场稳价保供应,新鲜蔬菜今天订明早取
2020-02-03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多口之家对生鲜时蔬的需求与日俱增。而购买是否方便、卫生且快捷,则成了市民选择购买方式的重中之重。数据显示,不少市民都选择了通过网络平台下单买菜、送货上门等渠道采购家庭所需。而春节期间南京苏宁小店菜场线上订单环比增长则高达256%。

为此,记者走访了南京市区内的几家苏宁小店,发现店内环境一如往常整洁温馨,只是所有工作人员都佩戴了口罩,店内消毒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店长正忙着在社区顾客微信群内告知店内新货的上新情况。说到这段时间的工作强度,店长表示“社区居民都是老顾客,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忙一点累一点但是能让更多人安全一些,挺值得的”。


苏宁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春节不打烊”的口号并非只是说说而已。目前,苏宁菜场南京200多家分店将持续提供数百种新鲜菜品,全力保障蔬菜、水果、豆制品、鸡蛋、猪肉、禽肉、牛羊肉、鱼虾、海鲜、大米、饮料、休闲零食等民生所需不断供、不打烊。

此外,苏宁小店“今日订,明日到店取”的互联网购菜方式也在“特殊时期”为市民提供了更安心的购物体验。市民只需要用手机在苏宁小店APP或苏宁菜场小程序上自助下单,第二天就能在家门口的苏宁小店现场提货,苏宁小店周边的用户也可享受足不出户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的服务,省去了前往超市、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区的担心。


苏宁菜场负责人则表示,菜品都由原厂地直采,每一份菜品的品质都受到严格的品控流程。仓库分拣人员也均经过严格的体温监测,从口罩到消毒工作服一应俱全,让菜品更卫生更安全。生鲜肉品则实现全程冷链,像鲫鱼、鲈鱼、昂刺鱼等鱼类产品都是现杀之后直接真空包装,同时还附赠姜、蒜等制作所需食材,拿回家就能下锅。


据了解,目前苏宁小店及苏宁菜场各门店运营正常,各类民生商品供应稳定,每日按门店所需积极多次调货,全力保障平稳运营。同时,苏宁小店店内的消毒工作也将持续不懈怠,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购物场所。把安全放在首位,把健康带给市民,对员工负责的同时也让顾客的购物体验更有保障。

同时,值得提醒广大市民的是蔬菜生鲜产品最好还是按需购买,不要过量囤积,造成食材的浪费。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