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火锅瘾”犯了?苏宁菜场为宅在家里的你解馋
2020-02-17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这两天一个问题在网上火了起来:“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天,你最想去哪?” 有人说要去见自己爱的人,也有人说要好好去最繁华的商业街感受人群的热闹,但更多人的回答都高度一致——“我一出门就往火锅店里冲”。

在家宅了小半个月,一日三餐家常便饭固然清淡健康,但难免会回想起火锅的热辣和香气。相信在馋了许久的情况下,疫情结束的那天不少人都会涌向火锅店,在庆祝的同时一解馋瘾。然而,能不能排队等到那家你钟爱的火锅店的座位,才是问题。平时动辄就要等一两小时的热门店面,到时候怕更是要等到天荒地老,闻着香气饿着肚子等在店外才是真正的煎熬。


其实,想吃火锅哪有必要等那么久?上你家门口的苏宁小店,安全又安心,任性吃火锅!只需打开苏宁小店APP,进入“苏宁菜场”板块,下滑就能看到苏宁菜场内的火锅专区。从火锅底料到蘸酱,从配料到主食,从素材到荤菜,甚至还有饭后水果,在专区内都一应俱全。


再加上火锅号称“万物皆可涮”,苏宁菜场内还有更多新鲜时蔬与生鲜肉食,想吃什么加购什么,和点菜一样方便。而像鱼类这种买回家后难以处理的产品,都是在订单下达后由苏宁小店冷链仓库直接现杀处理,省下了不少时间。

随着宅在家中的时间一长,不少人在家做饭都已经做腻了,不如来点家常菜的新花样。近日,紫燕百味鸡已在苏宁小店全线上新,各式精美的小菜、卤菜都能为自家的家常饭点缀一二。此外,苏宁菜场板块内还上线了“菜场实验室”专区,跟着视频解锁厨房新菜式。不仅有步骤清晰的指导,还有一键购买所有食材的功能,从主材到配料都不需要费心费力外出选购。


订单生成后,只需要等到第二天一早就能在家附近的苏宁小店内直接自提。目前,苏宁小店均已采用“无接触自提”取菜模式,同时店内的一线工作人员均经过每日严格的体温监测,店内公共区域“一日三餐”式的杀菌消毒工作也毫不懈怠。在特殊时期给顾客更安心的消费体验,成为每一家苏宁小店的营业标准。

特殊时期更要对自己的胃好一些,营养均衡才是与病毒打持久战的基础。上苏宁小店APP购买每日所需,生鲜蔬菜应有尽有,还能带你解锁更多宅在家中的美食快乐!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